晨夕雨夜

想做帅气的人。梦想是能够早日实现自主产粮

“马上就要和你说再见啦”
“嗯”
“我们还会再见吗?”
…“不知道呢”[不可能了]
“你为什么不能再陪我了?你回去哪里?到2016的身边吗?”
“……”
“我还有好多好多地方想和你一起去,还有好多好多东西想给你看,还有好多好多事情想和你一起完成,你为什么——”
【乘客们,您坐的列车即将到站,请收拾好您的回忆,以免忘在车上被一起带走】
“我们要在这里说再见啦。
我没法陪你一起去未来啦
但是我会一直看着你的,想过去的那些年一样
一直一直陪伴在你身边
看着你越来越好,越走越远。”
我永远都是你的2017
我不会忘记你的
再见2017,你好2018
我们会更好。

评论

热度(3)